晴時多雲

中職》確定了! 羅力轉本土前宣布退休 引退儀式時間曝光

2022/08/20 11:22

羅力舉行退役記者會。(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再過4天就成為中職首位取得9年本土球員年資的洋投,羅力卻震撼宣布退役,今天富邦悍將為他舉行記者會,羅力在會上強調,會做出這個決定,並不是因為在富邦不開心,只是他必須去完成當家人的責任。

羅力舉行退役記者會。(記者陳志曲攝)

37歲的羅力預計在台灣待到9月中,還剩下2場先發,包括8月25日對味全,以及9月2日對樂天,當天也會在新莊主場舉行引退儀式。

羅力今天在記者會上強調,會選擇退役,並不是因為在這裡不開心,「我愛富邦,喜歡跟隊友一起奮鬥、喜歡在中職奮戰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愛台灣。」

「只是,我希望能夠當一個孩子睡前以及醒來時能夠陪伴,當一個孩子需要時能待在他身邊的父親。」「在我的生涯中,我的家人全心全意支持我,若沒有他們過去10年的支持,我無法達成現在的成就。」

最後,羅力要謝謝富邦球團過去6年的照顧,以及球迷帶給他的回憶,過去他也說過很多次,想要以富邦球員的身分退休,他很高興自己終於做到這件事,「在這裡的每一刻我都心存感激。」最後他也以中文說出「謝謝」。

對於羅力的決定,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羅力是在上週提出要在9月引退,球團也強烈慰留,但還是尊重他的想法。

羅力中職生涯目前為止237場出賽,戰績101勝71敗,投出1256次三振,防禦率3.32,勝投數已超越退役球員謝長亨,獨居聯盟史上第3。

羅力退役記者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