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相信隊友辦得到」 羅力透露中職生涯唯一遺憾

2022/08/20 13:06

羅力(中)拿下生涯百勝時,富邦總教練丘昌榮獻上祝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羅力決定退休,回顧在中職的生涯,他唯一覺得遺憾的是,沒能幫助富邦悍將拿到總冠軍,相信隊友在很快的未來可以做到。

羅力指出,為富邦效力這6年來,很想幫球隊與球迷拿到總冠軍,卻一直沒能做到,是他在中職生涯唯一的遺憾,「相信隊友在很快的未來可以做到,雖然我已經不在球隊,還是會為他們感到開心。」

羅力認為,離開中職以後,最想念的會是與隊友相處的時光,以及每天踏入球場所做的一切,還有每次上場設法贏球的感覺,「我一直努力讓自己有競爭力,過去35年都在做與對手競爭的事。」

富邦悍將羅力宣布引退,並舉行記者會說明引退原因。(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