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驚訝羅力閃電引退 胡金龍認證最認真:葵花寶典要傳承

2022/08/20 14:19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富邦悍將傳奇洋投羅力閃電引退,曾經同隊7年的前隊友胡金龍坦言很驚訝,並認證他是自己見過最認真的洋將,「很少看到有洋將會這麼認真做筆記,針對中職每位打者去做很細節的情蒐。」

胡金龍日前才跟羅力聯絡,羅力還開玩笑問他,「你是不是要問我引退的事。」胡金龍笑說只是要打屁。即便今年轉隊,胡金龍私下還是會跟羅力傳訊息互相打氣,兩人甚至曾在2017年去美國亞利桑納州訓練,「中午吃吃飯、聊聊天,把步調慢下來,感覺還不錯。」

曾在旅外打拚多年,胡金龍能理解羅力想家的心情,「家人都在美國,小朋友也剛好要求學,就像他說的 ,不想錯過小孩長大的過程。洋將來台灣,離鄉背景很辛苦,育成,子偉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到最後都要做抉擇。」

胡金龍今年轉戰統一獅隊,跟長年富邦隊友羅力有首次對決經驗,總計3打數敲2安,外帶1分打點。

胡金龍說,羅力是很聰明的投手,私下都會做筆記,很了解中職每位打者的擊球習性,加上控球又好,明顯感受他的投球策略很明確,「他退休後,那本葵花寶典、武林秘笈要傳承下來,我很少看到洋將這麼認真在做筆記。」

有什麼話想對羅力說?胡金龍說,好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陪陪家人,台灣隨時歡迎他回來,最後還不忘說,「高爾夫練好一點,我去美國再來『kick his ass(教訓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