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徐總日 師母謝榮瑤:有跟他說不准下雨

2022/08/20 18:24

味全龍今天邀請徐總遺孀謝榮瑤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明兩天舉辦徐總日,紀念已故的前龍隊教頭徐生明,今天邀請徐總遺孀謝榮瑤開球。謝榮瑤說,每天都會向徐總上香,今天出門前特別跟徐總說:「不准下雨!」

謝榮瑤說,去年徐總背號「85」退休儀式下起大雨,她覺得對到場的來賓很不好意思,「大家都西裝筆挺坐著,但是卻讓大家淋雨。還好來賓都說不介意,還說有在劇本外的彩虹,讓人很感動。不過,今年特別跟徐總說不准下雨,不然24日忌日他就沒有咖啡了,要自己看著辦。」師母笑說,徐總可能聽完之後不敢怠慢,今天連開球都順順的進到張泰山手套裡。

徐總過世後,謝榮瑤一手規劃的徐生明盃少棒邀請賽,今年邁入第10屆,今年12月3日開打,也邀請日韓少棒球隊來台交流。謝榮瑤說:「原本當初就承諾徐總,就是辦10屆,有企業覺得不捨想要贊助,如果有能夠承接的話就感激不盡,往後看看緣分到哪裡,但如果沒有的話,今年就是最後一屆了,也當作一個總結。」

味全龍今天邀請徐總遺孀謝榮瑤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隊舉辦徐總日全隊穿85號球衣上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