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投本季最長局數 味全龍險勝富邦悍將

2022/08/20 20:12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王維中6月底受傷脫離戰線後,今天面對富邦悍將是他傷後復出第3場先發。王維中此役在用球數限制內投出6.2局失1分優質先發表現,幫助球隊終場3:1擊敗富邦悍將。

龍隊王維中和富邦悍將陳仕朋兩位左投,同場先發形成一場投手戰。陳仕朋1局下被郭天信和陳品捷連續安打,拿莫‧伊漾接著擊出內野滾地球,讓郭天信回到本壘得分,龍隊先馳得點。悍將4局上反攻,王正棠敲安後,申皓瑋擊出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平。

王維中此役投6.2局、用球數88球,送出5次三振、被擊出4安打,投球任內僅4局被連續安打掉1分,投球局數是他本季最多。

味全龍隊5局下郭天信擊出二壘安打後,靠滾地球進佔三壘、再靠暴投滑回本壘攻下超前分,8局陳品捷敲安後,吉力吉撈‧鞏冠高飛犧牲打打回保險分。悍將陳仕朋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優質先發但承擔敗戰投手。

味全龍郭天信衝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先發左投陳仕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