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盟》陽岱鋼連兩場雙安好表現 林子偉掃二壘打猛打賞灌3打點

2022/08/21 12:07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和陽岱鋼持續在不同的獨立聯盟打拚,效力長島鴨隊(Long Island Ducks)的林子偉今繳出3安猛打賞,全都是長打,進帳3分打點,湖國碼頭犬隊(Lake Country DockHounds)的陽岱鋼連兩場有雙安表現,打擊手感十分火燙。

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長島鴨隊,今天在客場挑戰約克革命隊(York Revolution),林子偉擔任第2棒游擊手,首局首打席擊出三壘飛球出局,2局上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助隊取得3:2超前,第4局再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林子偉長打連發,5局上再擊出單場第3支二壘打,一棒打回2分,長島鴨隊以7:4擴大至3分差距,第7局敲出捕手前方滾地球出局。

林子偉今天總計5打數敲出3支二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有1得分,打擊率升至3成89,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33,長島鴨隊終場以8:5擊敗約克革命。

效力於美國協會湖國碼頭犬的陽岱鋼,今天延續昨日雙響7打點的火燙手感,擔任第5棒一壘手,3打數2安打,連續兩場都有雙安表現,打擊率升至2成43,湖國碼頭犬今也以8:5力退蓋瑞南岸鐵道貓(Gary SouthShore RailCa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