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確診康復還會喘 助總:看起來沒全力跑

2022/08/21 16:00

詹子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近期打擊低迷,總教練林威助坦言有想過拉上「雙子星」,不過陳子豪手傷狀況要觀察,詹子賢則是狀況沒有特別好,「跑步看起來滿慢的,可能還有點喘吧。」

助總指出,陳子豪主要是手的狀況,昨天在二軍打完後,今天問防護員是沒有太大的狀況,下週如果問防護員報告沒問題,那會比較快回歸。

詹子賢確診後,8月14日回二軍出賽,昨天3打數敲1安,合計二軍5打數1安打,吞下2次三振。助總說,「子賢這幾場狀況沒有特別的好,跑步也都很慢,可能跑起來會有點喘的感覺吧,我不知道,影像看起來沒有全力在跑,應該是有一些影響,沒辦法全力在跑。」

中信最近打擊低迷,助總說有想過拉上他們上來,「但是他(詹子賢)如果在狀況沒有很好,或是有一點喘的話,那就有點困難。」

陳子豪。(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