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獅神紀錄被斬斷 德保拉:棒球有個潛規則

2022/08/21 17:30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大魔王」德保拉昨天被統一獅中止先發對戰14連勝,無緣2001年統一獅洋投柏格對興農牛先發對戰15連勝的聯盟紀錄,他提到棒球有個潛規則:「沒有珍惜機會就會被人家奪走。」

德保拉前次對獅隊吞下先發敗投要追溯至2020年4月19日,隨後21場先發沒有吞下任何敗投,狂掃先發14連勝,昨天相隔853天再對獅隊吞下先發敗投。致命一局出現在7局下,江亮緯敲出安打上壘,林岱安一棒二壘安打送回關鍵1分,打破僵局。

德保拉指出,統一獅打者滿強的,投手也不賴,只是在第七局一個小小失誤,讓他們得到一分,「球賽就是這樣,不可能每場都拿到勝投。」

同場較勁的獅隊胡智為先發7局無失分,德保拉認為他感覺滿有經驗的,「我們打者沒有把握好機會,沒辦法得分,但他是很好的投手。」他也強調,「棒球有個潛規則,不好好珍惜機會,你的機會就會被別人家奪走。」

胡智為相較去年成績大躍進,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認為沒有太大差別,「去年就很厲害了,投球霸氣滿夠的,揮臂速度也不錯,控球上有辦法掌握高度、角度,沒有經驗的打者比較難去掌握。」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