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2分砲帶頭衝 味全賞樂天下半季首次連敗

2022/08/21 20:22

味全龍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下半季戰績前兩名的樂天桃猿和味全龍正面對決,林智勝第1局就轟出2分全壘打,帶領味全以7:3擊敗樂天,味全贏得3連勝,樂天下半季首度連敗,兩隊勝差縮小到3場。

樂天開路先鋒林立面對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的全場第1球就轟出全壘打,成為本季第1個10轟的打者,同時是生涯第4支、本季第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全部是打第1球,單季3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破聯盟紀錄,生涯4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則追平前統一獅羅偉保持的紀錄。

味全龍林智勝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下味全加倍奉還,觸身球上壘後林智勝轟出2分砲,以2:1超前。這是林智勝本季第8轟、生涯297轟,生涯壘打數達到3001,中職史上達成3000壘打數的第2人,僅次於張泰山的3428。

第2局樂天靠著四壞球和陳晨威二壘打,1出局攻佔二、三壘,林立的滾地球換回追平分,形成2:2平手。

第3局味全發動一輪猛攻,曾傳昇、郭天信、董秉軒和吉力吉撈安打連得3分,樂天則在4局上靠著林承飛全壘打扳回1分,味全5:3領先。

第8局味全攻勢再起,劉基鴻、李凱威和曾傳昇安打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7:3。

樂天桃猿林立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林智勝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