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大谷與神鱒一直輸球 前天使主帥梅登直指問題核心

2022/08/22 06:55

梅登與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在天使職教時遭遇隊史最長連敗紀錄,因此遭閃電解雇的前天使主帥梅登(Joe Maddon),近日接受《坦帕灣時報》訪問,談起離開這支效力逾30年的球團,也分享自己對於目前天使困境的理解。

梅登在接受《坦帕灣時報》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訪問時表示,自己沒有預期到會在季中吞下12連敗時被天使球團解雇,而且就直接結束了他與球團33年的關係,離開這個他稱之為家的所在。

「這有點像是,一但事情發生了,我與他們的聯繫就溶解了。沒有感情,沒有任何東西。就像對球團而言我根本不存在一樣。」不過梅登也指出,自己在離開這份工作後,還是會跟很多球員與隊職員傳訊息,甚至近日才有一名天使隊員打電話給他。

天使隊在梅登離開後吞下25勝38敗的成績,比起他離開時的27勝29敗還要差勁:「這不會讓我感到更好過,也不會讓我感到更難過。在球團的角度上我對整件事情是麻木的。因為當你希望他們不好,表示你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們不好,我沒辦法這樣子做。」梅登說道。

天使有著楚奧特(Mike Trout)與大谷翔平這兩位現役最好的球員,但本季卻踏實地邁向連續8個賽季缺席季後賽,以及連續7個勝少敗多的球季,梅登認為這是很奇怪也令人沮喪的一件事,而他也指出了天使球團內部的問題。

梅登與楚奧特。(資料照)

「基礎設施需要改善。那裡有很多的東西需要進步。很明顯,這些人沒有辦法自己來。」梅登也坦言天使團隊人員也需要改善:「不是只有明亮與閃亮的東西...他們已經有了。」、「他們需要改善基礎建設來達到我們曾經的境界。那曾是我的目標,讓天使回到我們過去抵達的地方。這只是純粹的意圖,他們有著所有的我。而現在,什麼都結束了。」

梅登表示,不能只是因為連敗就把他給開除,他認為教練團跟管理階層必須要保持平衡,同時指出:「當人們持續把他們所看到的事情歸咎於教練團的成員時,他們需要理解不該這樣做。因為當比賽開始後,總教練的腦海中有太多的聲音,這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是總教練的比賽,這絕對會是球團管理階層的比賽。」

但梅登也指出,這件事情的發生,不會是只有安納罕(天使)遭遇的問題:「到了現在這種時候,那些總管應該自己穿著球衣走進休息室,或者那些分析人員,他們也應該要走到休息室裡面。因為球團正試著讓那些人來掌控局面,然而當事情不如他們所想的那樣時,卻總是歸咎教練或者總教練沒有辦法讓球員發揮出最好的表現,這就是球團與球隊巨大脫節的癥結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