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暖!睽違7年感人重逢 福來喜為麥力德留紀念球

2022/08/21 22:55

麥力德與福來喜。(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麥力德和福來喜出現感人一幕,阿福特別為他留下首戰紀念球,原來兩人是前皇家隊友,從大聯盟最後一戰搭配後、睽違2526天在中職感人重逢。

福來喜和麥力德不是一般的外籍投捕搭檔,兩人是2014-15年皇家隊戰友,前次搭配是美國時間2015年9月22日對上水手隊的比賽,那一場麥力德跟替補上陣的福來喜搭配,中繼1局無失分。

福來喜直言,沒想到還能相遇,而且是在台灣蹲捕接他的球,「就像今天這場比賽這樣,我們在2014-15年共同打球,那時在場上配合就非常好,麥力德這位投手非常厲害。」

福來喜說,在不同的國家相遇,而且是以前的好友,如今又一起共同打球,這是非常開心的事。為麥力德留下紀念球,「這是身為職棒選手該做的,球留下來讓他有個紀念,未來就算不在這裡了,也能回憶第一次三振就是這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