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腸胃炎不舒服硬撐! 創本季第3短先發局數吞第8敗

2022/08/22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二刀流出擊交手老虎,無奈因腸胃炎身體不適提前退場,僅投4局失3分,終場天使0:4輸球,大谷吞下本季第8敗。

大谷目前維持「投一休五」的節奏,挑戰大聯盟史上第一位能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力拚寫下歷史新頁。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雖然今天一早大谷就因腸胃炎感到身體不適,但他仍硬撐上場,首局面對老虎第一棒R.格林(Riley Greene)就挨轟,這轟飛行距離448英呎,大聯盟官網指出,是大谷生涯被打最遠的一轟。

2下大谷化解滿壘危機,3下也沒掉分,第4局2出局後遇亂流,連續投出2次保送讓對手攻佔得點圈,接著被雷耶斯(Victor Reyes)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此役力撐4局失3分退場。

大谷翔平今天用85球主投4局,寫下本季第3短先發局數,被敲5安、包括挨1轟,失3分責失,2次三振平本季單場最低,4次保送則創下本季單場新高,吞下本季第8敗、賽後防禦率2.83。

打擊方面,大谷僅打2打席就在5上被換代打退場,今日選到1次保送,吞下1K,賽後打擊率為0.2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