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新同學敲轉隊首轟 洋基終結惡夢奪8月第5勝(影音)

2022/08/22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陷入低潮的美聯東區龍頭洋基,今靠著交易大限前網羅的明星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敲出轉隊首轟,終場4:2力克藍鳥,終結3連敗。

條紋軍8月份表現荒腔走板,此役之前,他們本月已進行18場比賽,戰績4勝14敗,今日要與藍鳥進行4連戰系列賽最後一戰,洋基前3戰都輸球,此役再不振作就要被橫掃。

洋基今日首局就有攻勢,2出局後靠著連2支安打以及對手失誤,成功先馳得點,3上藍鳥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擊出陽春砲追平比分,但洋基馬上有所回應,3局下半拉梅修(DJ LeMahieu)把握得點圈機會,敲出超前安打,率隊2:1領先。

洋基終結3連敗。(法新社)

比賽來到7上,藍鳥攻勢再起,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在滿壘時發揮選球眼,選到保送幫助球隊擠回追平分,但洋基拒絕再輸球,7下班尼泰迪大棒一揮,夯出右外野致勝2分彈,率隊4:2贏球終結連敗。

洋基先發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此役無關勝敗,崔維諾(Lou Trivino)後援2.1局無失分,摘下本季第2勝。

洋基贏得8月份第5勝,賽後整體戰績74勝48敗,持續位居美聯東區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