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轟「沒有這麼可悲的球隊」 主帥下季獲續聘

2022/08/22 08:11

薛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昨天宣布,將與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明年繼續合作,雙方於2019年簽下4年合約,明年將是最後一個賽季,不過海盜隊本季恐怕將要連4年在國聯中區墊底、連7年無緣季後賽,還遭到名人堂球星痛批「這隊真可悲」。

薛爾頓執教海盜至今2年多,戰績僅127勝214敗,但他依舊獲得球團信任。陣中並沒有明星球員的海盜,在日前對上紅襪的賽事,就遭到生涯390次救援成功的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講評痛批,「他們陣中只有不知名的球員,只收集了無意義的垃圾,沒有這麼可悲的球隊。」

對於此發言,海盜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也給予回應,他表示,「我對有人這樣談論大聯盟選手或是職業球員感到失望。」

切靈頓表示,陣中年輕球員正在成長為球隊核心,「我們以多種方式取得進展,這將導致我們取得成功,現在不是透過輸贏來評斷我們重建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