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雄鋼鐵人找齊3位洋將 補進遊走歐洲聯賽的鐵米

2022/08/22 14:32

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第三位洋將是美國籍的鐵米。(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第三位洋將美國籍的鐵米(Femi Olujobi),主打四號位置,NCAA大學期間是得分、籃板的「雙十製造機」,禁區破壞力十足,去年在馬其頓聯賽打球,協助母隊MZT Skopje Aerodrom奪得冠軍,他也獲得最佳外援以及入選年度第一隊。

鋼鐵人表示,宣布第三位洋將之後,將會持續補強的腳步,滾動式調整最佳隊形與最強戰力,讓鋼鐵人以最佳狀態在新賽季出發。

鐵米現年26歲,身高206公分、體重114公斤,主打大前鋒,雖然身材不高大,但鐵米擁有過人的活動力與爆發力,以及靈活的腳步,在禁區的破壞力十足,也有補防意識,進攻上擁有優異的投籃能力,可以拉到中長距離的投射,攻擊範圍非常廣。

鐵米2019年展開海外職業旅程,先到立陶宛一級聯賽替Lietkabelis出賽,之後經歷北馬其頓聯賽以及法國甲級聯賽的洗禮,於法國期間加入ESSM Le Portel,出賽29場,場均拿下9.1分3.4籃板,去年在馬其頓聯賽期間協助母隊MZT Skopje Aerodrom拿下冠軍,他也獲得最佳外援以及入選年度第一隊的殊榮。

總教練格魯諾維奇表示,鐵米和釩斯兩人都是非常年輕的好手,除了打四號位外,未來會希望他也可以扛到五號位。格魯諾維奇說,他認為鐵米的進攻技巧相當不錯,擁有優異的投籃能力,最重要的是他防守的侵略性非常高,這對球隊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鐵米和釩斯一樣,球隊在取名的時候都有小巧思,鐵米的名字Femi的「Fe」為化學元素「鐵」的化學符號,因此取名為「鐵米」,而「鐵」與「釩」共同都為組成「鋼」的重要元素,球團也期待鐵米與釩斯這兩位年輕洋將能盡快融入鋼鐵人隊形,發揮最大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