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重砲哈波傳好消息! 明天開始在3A復健賽

2022/08/23 17:38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明星重砲哈波(Bryce Harper)將在明天迎來3A復健賽,根據費城人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的說法,哈波計劃於明天到星期日在3A的理海谷鐵豬隊(Lehigh Valley IronPigs)進行5場比賽,然後在周一休息。

由於右手的尺側副韌帶仍有小撕裂傷,哈波將會在復健賽擔任指定打擊,回到費城人的先發陣容後,也將以DH的角色出發。

哈波在6月25日遭教士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的速球擊中左手拇指後,就一直缺陣至今,球隊在沒有他的情況下打了48場比賽,拿下28勝20敗,目前仍在國聯的外卡名單中保持一席之地。

哈波昨天表示,他的力量已經恢復了百分之85到90,他覺得在復健賽期間他可以恢復到100%,他的目標是在回歸後站穩先發陣容。他說:「我不想回來之後又要休息好幾天,一旦我回到大聯盟,就要持續上場比賽。」

哈波不會在本周費城人的主場賽事出現,但湯姆森表示,大家有機會在下周二費城人作客響尾蛇時看到他。若他順利在下周二回歸,這代表接下來剩餘的34場例行賽,哈波都有可能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