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姚杰宏好投、江亮緯開轟 統一4戰3勝

2022/08/23 21:38

統一最近4場拿下3勝,都是出戰中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姚杰宏力投生涯新高的5.1局無失分,江亮緯打出本季首轟的2分全壘打,以3:0擊敗中信兄弟,最近4戰3勝。下半季開季7連敗的統一,前15場只有3勝,最近4場也拿下3勝,這4場都是出戰中信。

統一獅先發投手姚杰宏。(記者廖耀東攝)

姚杰宏第1局化解1出局被攻佔滿壘的危機後越投越穩,一度連續解決7名打者,生涯首度投進第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贏得本季首勝和生涯第1場先發勝。

統一第1局就發動攻勢,邱智呈、林子豪和胡金龍安打先馳得點,第4局潘傑楷率先安打,江亮緯從中信先發投手陳柏豪手中轟出2分砲,將比數拉開到3:0。這是江亮緯2020年10月11日以來的第1支全壘打,當時也是在洲際球場砲轟陳柏豪。

陳柏豪先發7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生涯首度連兩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投103球也創生涯新高,無奈未能得到火力支援,吞下本季第3敗。

統一獅打者江亮緯。(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