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晨威猛打開轟加生涯百盜 樂天終止5連不勝

2022/08/25 22:29

樂天獲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陳晨威演出猛打賞,包括1發3分砲,並跑出生涯第100次盜壘,帶領球隊以6:2擊敗中信兄弟,樂天終止5連不勝(4敗1和)。

樂天前3局都打出雙殺打,第3局喪失1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第4局無出人攻佔一、二壘也未能得分,5局上1出局後陳晨威、林立安打,再度攻佔一、二壘,樂天改變強攻的方式,發動雙盜壘戰術,中信在一、二壘間試圖夾殺林立的同時,跑上三壘的陳晨威再搶攻本壘得分,中信提出挑戰判決仍維持原判,樂天1:0領先,成晉隨後觸擊出成小飛球,被中信先發投手官大元接殺再傳一壘,中信演出第4次雙殺守備。

5局下中信展開反攻,率先上場的福來喜安打,1出局後林書逸安打攻下追平分,王威晨滾地球造成剛換上場的二壘手郭永維失誤,中信再下一城,2:1超前。

第6局中信起用新洋投麥力德中繼,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再被林泓育安打,梁家榮觸擊在三壘線邊形成安打,樂天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代打朱育賢擊出投手前滾地球,麥力德傳本壘1個彈跳,捕手福來喜未能確實接捕,樂天攻下追平分,嚴宏鈞的滾地球換回1分,陳晨威轟出3分全壘打,樂天再以6:2領先,終場樂天就以6:2獲勝。

陳晨威敲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跑出生涯百盜。(記者廖耀東攝)

麥力德投不滿一局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獲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