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衰!又要打球王安賽龍 印尼一哥金廷有苦說不出

2022/08/26 11:51

金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錦賽男單今天將展開8強對決,分別由印尼一哥金廷對上「獨孤求敗」的丹麥球王安賽龍。金廷賽前表示,安賽龍當然有弱點,只是是個秘密。

技術相當全面的金廷今年賽季只拿下1座冠軍,且經常在4強或8強就提前遭遇「大魔王」安賽龍落敗。分別為今年印尼大師賽4強、印尼公開賽8強、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都交手過,能從球王手上拿到的分數雖然一場比一場還多,不過還是都落敗。

昨天他艱辛3局擊敗中國石宇奇後,得到的「獎勵」又是今天要打安賽龍,法新社報導,金廷昨天賽後表示:「今天的比賽並不輕鬆,明天的比賽會更加艱難,所以我會盡我所能,享受比賽,安賽龍當然有弱點,但這對我而言是個秘密。」

安賽龍本屆世錦賽至今依然1局未失,不過他仍希望今天可以對金廷更加無情,他表示:「我必須做好120%的準備,必須打得比我目前為止的表現更好。這樣做一直是我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