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秀補強一次來!衛冕軍富邦勇士簽「南湖雙槍」簡廷兆

2022/08/26 14:25

臺北富邦勇士正式簽約選秀新人簡廷兆,新賽季披上勇士24號戰袍。(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衛冕軍富邦勇士在今年選秀會首輪第6順位選中來自健行科大的簡廷兆,雙方今日也簽下2+1的新秀合約,歡迎TJ正式加盟勇士大家庭!

簡廷兆高中畢業於南湖高中,曾與勇士陣中的周桂羽被譽為「南湖雙槍」,兩人在104學年度幫助學校在HBL打出校史最佳的季軍,廷兆當年也榮獲得分王頭銜。

簡廷兆高中畢業後前往美國挑戰,先後就讀於華盛頓州的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和Bellevue College,三年後回到台灣披上UBA衛冕軍健行科技大學戰袍。

簡廷兆在健行科大三年,大一賽季曾單場攻下31分的爆炸性演出。儘管簡廷兆在大二賽季受到十字韌帶的傷勢困擾,但手術後傷癒復出,大三年健康出賽場均8.5分3.9籃板2.3助攻,大學生涯共幫助健行拿下一座冠軍兩座季軍。

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簡廷兆是位腦袋靈活,有不錯的進攻和無持球能力。希望他加入勇士後能加強在控球的角色上,學習更多一號位的技巧和打法,同時加強外線的穩定度。」

走出膝蓋傷勢的低潮成功站上職業舞台,TJ近期已加入勇士團隊訓練,新賽季將披上24號勇士戰袍,一起和勇士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