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終於贏了!戴培峰逆轉3分砲 怒斬味全新莊9連勝

2022/08/26 21:33

富邦戴培峰逆轉三分砲幫助悍將擊敗味全。(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靠戴培峰在8局下石破天驚的逆轉3分彈,終場以6:3擊敗味全龍,中斷新莊球場對戰9連敗紀錄,本季第一次在主場屠龍。戴培峰生涯首次在主場奪下MVP。

龍隊首局就有攻勢,張祐銘敲出三壘安打,林智勝滾地球送回第1分;2局上,劉基鴻敲本季第6轟,掃進2分打點。富邦在3局下「九一連線」,葉竹軒、王勝偉連續安打追回1分;4局下,范國宸敲二壘安打推進至三壘,靠劉基鴻傳球失誤攻回本壘得分,追至1分差。

劉基鴻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味全先發布里悍今天依舊扮演「悍將剋星」,總計7.1局掉2分,只有1分自責分,但在8局下投出觸身球後,味全換上林凱威後援,被游擊手張政禹的1次守備失誤連累,連續被戴培峰、張進德敲全壘打,味全單局猛掉4分。

味全龍今年在新莊球場前9戰狂掃9勝0敗,已追平隊史1999年於舊台中球場、2017年桃猿於洲際球場的史上單季作客單一球場最長連勝紀錄,無奈今天被中斷9連勝,無緣締造史無前例10連勝。

戴培峰。(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戴培峰擊出逆轉全壘打,協助球隊獲勝拿下MVP。(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戴培峰擊出逆轉全壘打,協助球隊獲勝拿下MVP。(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張進德擊出陽春砲。(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戴培峰擊出逆轉全壘打,協助球隊獲勝拿下MVP。(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