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4年賽季薪水「5倍跳」 光芒續約動刀王牌

2022/08/27 10:08

葛雷斯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王牌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雖然目前還在傷兵名單中養傷,不過球團已提前將合約送到家門口。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雙方將簽定一份2年延長合約,其中2024賽季年薪更高達2500萬美元。

雷斯諾上賽季因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宣告整季報銷,本季目前尚未復出,不過他去年受傷前主投88.0局,奪下5勝2敗,防禦率僅2.66,他將有權在2023年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光芒也提前奉上2年延長合約留下這位球隊未來王牌。

帕桑也透露合約相關內容,葛雷斯諾明年將可獲535萬美金年薪,2024年賽季薪水更幾乎「5倍」成長來到2500萬美元。收穫好「薪」情的雷斯諾也表示,「感覺這是個非常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很開心現在可以坐在這裡,到我真正想去的地方,我並不想開這裡(光芒)。」

葛雷斯諾雖然本季還未有過出賽紀錄,不過他近期已展開復健,並開始進行實戰練習,有望趕在季末歸隊,他也提到目前狀態非常良好,但會等到自己完全準備好再回歸球場。光芒目前戰績69勝55敗,暫居美聯外卡第1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