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把1.8億丟水溝!紅襪一場失敗豪賭引發當地媒體撻伐

2022/08/27 09:19

派克斯頓。(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目前僅以60勝65敗在美聯東區墊底,季前宣布簽下33歲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年保障年薪達到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而他卻一球未投的操作引發當地媒體撻伐。

派克斯頓在19日小聯盟復健賽中只拿到2個出局數,便因左背闊肌不適離場,診斷結果為二級撕裂傷,紅襪主帥柯拉(Alex Cora)在昨天接受大聯盟官網採訪時,宣布派克斯頓賽季報銷的消息。

派克斯頓在2021年與水手簽下1年850萬美元合約,不過只投1場比賽、合計24球就因傷退場,7天後直接宣布動韌帶移植手術,到了去年年底,儘管他仍在復健階段,但紅襪仍與他簽下一張1年1000萬美元,包含600萬美元年薪+400萬美元買斷金合約,另附帶2個球隊選擇權。

美媒《NBC Sports Boston》就批判:「給派克斯頓的600萬美元年薪,本可以用於給右外野手的薪水,也可以用於一壘手或替補投手。相反,他把派克斯頓作為對未來的賭注。」成為一場令人心碎的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