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夯三壘安、楚奧特開轟寫紀錄 天使12:0打爆藍鳥(影音)

2022/08/27 10:57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作客藍鳥,全隊火力全開掃出13支安打,終場以12:0大勝,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都相繼寫下紀錄。

天使2局就展開攻勢,佛列契(David Fletcher)的長打助隊以2:0先馳得點,接著大谷翔平敲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一舉上到三壘,也是本季第6支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

去年打下100分打點的大谷翔平,靠著這支三壘安進帳本季第75分打點,也讓他加入松井秀喜行列,成為唯二能至少兩個球季有75分打點的日本球員。

天使3局靠著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的兩分砲擴大領先,阿德爾(Jo Adell)則在7局、9局兩度開轟,第二轟是從皇家野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手中敲出。

「神鱒」傷癒歸隊手感持續火燙,8局從藍鳥日籍左投菊池雄星手中轟出兩分砲,本季第27轟出爐,生涯1374場出賽得分來到1025分,超越前輩安德森(Garret Anderson)在天使2013場出賽的1024分,寫下隊史新猷。

大谷翔平5打數1支安打,兩度與花卷東高校學長菊池雄星對決,最後都敲出滾地球遭刺殺,賽後打擊率0.2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