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破僵局3分砲!洋基法官第49轟出爐、本季上看63轟(影音)

2022/08/27 11:23

賈吉本季第49轟出爐。(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作客運動家主場,「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5局轟出中外野方向超大號全壘打,本季第49轟出爐,持續朝單季至少60轟目標邁進。

運動家今推出希爾斯(JP Sears)先發,他是在蒙塔斯(Frankie Montas)交易案中被洋基送到奧克蘭的選手,前4局面對前東家力保未失,5局連續被打兩支安打後,被賈吉逮到機會,扛出越過中外野大牆、距離達427英尺的三分砲。

賈吉在本季第126場出賽扛出49轟,他開轟後轉播單位也馬上秀出紀錄,指出1961年創下61轟紀錄的馬里斯126場比賽敲下第50轟。按照這樣的速率下去,賈吉有機會挑戰單季63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