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競爭對手挨觸身球退場 張育成頂替上陣2支0、面臨2成保衛戰

2022/08/27 12:15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主場迎戰光芒,靠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三分砲奠定勝基,也終止光芒近期的6連勝,台灣好手張育成替補上陣2打數繳白卷。

光芒首局就靠狄亞茲(Yandy Díaz)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崔志萬也開轟,兩分砲助隊拉開差距,紅襪則在2局下藉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的適時安打攻下第一分。

光芒4局靠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的高飛犧牲打取得4:1優勢,投手群卻無法守住優勢,從4至7局每一局都讓紅襪有分數進帳,包括柏格茲在6局下轟出奠定勝基的三分砲。

光芒雖在8局展開反攻,佩洛塔(David Peralta)的安打加上希瑞(José Siri)的三分砲追到一分差,可惜最後仍功虧一簣。

張育成今天未先發,光芒先發二壘手洛爾(Brandon Lowe)3局遭觸身球因手肘挫傷退場,張育成在該局下半接替守備2打數無安打,9局被換代打,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