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4歲前塞揚左投再出發 明天先發打老虎

2022/08/27 13:15

凱可尋求東山再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日前遭到響尾蛇釋出,但隨後獲得遊騎兵青睞,雙方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他也總算獲得重回大聯盟先發機會,將在明天掛帥對決老虎。

凱可本季命運多舛,開季在白襪先發8場,僅繳出2勝5敗防禦率7.88慘澹成績,球隊最終寧願負擔他今年1800萬美元的薪水也決定將他指定讓渡,不過他隨後以小聯盟合約轉戰響尾蛇,但情況不見好轉,先發4場吞下2敗,防禦率高達9.64,再度遭到球隊DFA。

雖然凱可本季已2度遭到釋出,但遊騎兵仍願意再給機會,遞出小聯盟合約網羅這位前塞揚強投。雖然凱可今年在大聯盟表現低迷,不過他在3A總計4場先發防禦率僅2.31,球隊也安排他在明天重返大聯盟先發,盼能東山再起。

凱可2015賽季曾擔季奪得20勝,並獲得該年塞揚獎殊榮,2020年縮水賽季前與白襪簽下一紙3年5550萬美元合約,首年防禦率僅1.99,但過去2季逐漸退化,去年防禦率飆升至5.28,今年賽季目前為止更高達8.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