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男神楊勇緯化身一日店長 帥氣十足「愛海洋」

2022/08/27 17:15

柔道男神楊勇緯(左起)攜手錶商「愛海洋」。(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對四面環海的台灣來說,維繫海洋生態自然有著極重要意義,今年Seiko Prospex與台灣第一個為海洋發聲的非營利組織「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合作,將「愛海洋」意識灌注於寶島,並邀請品牌之友「柔道男神」楊勇緯擔任漢神巨蛋直營店一日店長,傳遞品牌的精神及對海洋的重視與關懷。

為完整呈現Seiko Prospex與台灣在地的緊密連結,今年特以「台灣東部海岸眺望日初升起」為意象,打造全新台灣限定款「日初」,今年加入品牌之友行列的楊勇緯,應邀現身高雄商圈一級戰局,完美演繹「勇無止境」。這位全心投入柔道、從不輕言放棄的東京奧運銀牌得主,剛在8月初哈薩克亞洲柔道錦標賽表現亮眼再添男子60公斤級賽事銅牌,築夢踏實、無畏挑戰的毅力,已完美體現「Keep Going Forward(勇無止境)」真諦。

返國後持續投入訓練的楊勇緯,期許汲取國際賽寶貴經驗,積極為10月烏茲別克柔道世界錦標賽備戰之餘,也抽空以一日店長身分,帥氣展演最新台灣「日初」限定款,透過近距離與民眾互動,呈現運動員健康與獨特魅力,廣獲各界好評。

柔道男神楊勇緯化身帥氣十足的一日店長。(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