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小將集訓拚2賽事 桑茂森:找國家隊未來接班人

2022/08/27 17:50

台灣隊執行教練桑茂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彰化報導〕台灣培訓隊今天在BE HEROES彰化經典對抗賽登場,首戰就以67:57擊敗P. LEAGUE+台新夢想家,明天則要出戰SBL彰化柏力力,接下來還有跨聯盟的邀請賽,台灣隊執行教練桑茂森表示,希望藉由集訓及高強度賽事,找到國家隊未來的接班人。

台灣培訓隊集結國內年輕潛力好手,除了有健行科大劉丞勳、台灣師大林信寬、國體大陳力生、義守劉承彥等UBA好手,還有剛加入T1聯盟高雄海神的新人邱子軒、PLG新北國王林仕軒等共16人。

台灣培訓隊在週一已正式集訓,這場在彰化舉行的對抗賽是首次比賽,接下來還將在9月的跨聯盟邀請賽登場,桑茂森認為,透過跟職業隊賽事,能讓小將們知道該如何修正打法跟動作,提前為國際賽的強度做準備。

桑茂森表示,其實國內有許多年輕好手,像是邱子軒、林信寬等人,都有不錯的跑動能力跟外線準星,只是缺少好的比賽,而透過近一個月的集訓,他相信球員會整合得越來越好,更清楚知道如何透過戰術為後衛找出出手空間,也透過比賽展現訓練成果。

今年T1選秀會被海神首輪指名的邱子軒表示,加入職業後有感身體碰撞強度提升不少,也知道自己不能只是在場上橫衝直撞,而是要更聰明得打球,用技巧去應對,因此實戰也有助於他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