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毒攻毒」成功!中信兄弟在鄉民日靠周董一棒贏了

2022/08/27 20:24

周思齊在第7局滿壘情況掃出二壘安打,助隊逆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在過往的「鄉民主題日」勝率不到3成,但今天大膽邀請反指標代表「台南JOSH」來開球,就是希望能夠達成「以毒攻毒」的效果;結果打完6局還以2:3落後的中信兄弟,在幸運第7局靠周思齊的長打建功,一棒扭轉局勢,也讓兄弟拿下逆轉勝。

中信兄弟從2015年舉辦以鄉民為主角的主題日以來,累計到2019年的「宅宅出來玩」主題日,共11場比賽只拿下3勝,勝率不到3成。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今天一開局就被味全龍得2分,且打完6局兄弟仍以1分落後,但7局靠周思齊在滿壘情況掃出二壘安打,比數形成5:3。

兄弟終場以6:3贏球,德保拉奮力投到第9局1出局後才退場,不但拿下本季第9勝,也獲選單場MVP。

周思齊在第7局滿壘情況掃出二壘安打,助隊逆轉。(記者林正堃攝)

德保拉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