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終於戰勝天敵! 餅總歸功「對方給我們機會」

2022/08/27 21:54

統一獅中止對戰桃猿的8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今天以8:4擊敗樂天桃猿中止8連敗,過去5場獅隊僅打下6分,此役打線甦醒,全場敲9安進帳8分,3局上獅隊單局敲4安、2保送灌進5分反超前,7局上再敲3安,包含潘傑楷2分砲擴大戰果。

雖然獅隊贏球,不過總教練林岳平認為,「今天還是對方給我們機會,第3局安打、保送擠回追平分,打者心情比較篤定,如果那一局沒有潘傑楷保送而是出局,那就很難講,前一場都有這樣狀況,無法攻下大量分數,主要在於潘傑楷被保送後,林靖凱安打開啟勝利機會。」

胡智為先發7局失2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他謙稱贏球不是他一人的功勞,跟團隊合作有關係,近期打擊和守備逐漸回穩,慢慢走在正確方向,比賽有輸有贏,每人把自己本分做好,就能幫助球隊贏球。

桃猿左投王溢正先發2.1局被敲4安,另有2次保送,失5分吞下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