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銅牆鐵壁二游防線「獅」守 胡智為暖心安慰

2022/08/27 22:12

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二壘手林靖凱昨天對樂天桃猿之戰,7局下出現關鍵接球失誤導致球隊掉2分輸球,今天桃園獅猿大戰,首局林靖凱又出現接球失誤,加上同一局游擊手林祖傑出現接球瑕疵,紀錄上記安打。

接著,3局上廖健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林靖凱接球同樣出現瑕疵形成內野安打,以往獅隊銅牆鐵壁般的二游防線,一直是投手群堅實後盾,如今埋下不穩定因子。

今天胡智為先發7局失2分拿下勝投,賽後他說,林祖傑和林靖凱要失誤也很難得,不會把它(失誤)放在心上,他們已盡全力了,加上兩人這場打擊發揮得不錯,林祖傑有3次犧牲短打,林靖凱有1分打點安打,他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盡全力壓低失分。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首局紀錄上是安打,但游擊手林祖傑有機會處理,對他而言應該不難才對,下一棒就被林泓育轟全壘打,這是比賽中可以做好的地方,變成無形安打之後全壘打;再來就是林靖凱接球上瑕疵造成對方多上壘,這是近期較多失誤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