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才喜獲簽名鞋肯定 小塔提斯因禁藥慘遭adidas解約

2022/08/28 08:53

小塔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日前被驗出使用禁藥,遭大聯盟禁賽80場,這也讓許多球迷及隊友感到失望。根據消息指出,因為小塔提斯服用禁藥的因素,adidas決定與小塔提斯中止合作關係。

現年23歲的小塔提斯於2020年初加入adidas。去年小塔提斯身手大幅度進步並獲得了adidas的青睞,發行了專屬自己的簽名鞋Ultra Boost DNA。但目前小塔提斯在官網的形象照似乎遭到adidas撤除。

adidas的公關近期接受《ESPN》的詢問後,發布了一份公開聲明,內文寫道「我們認為運動應該是公平的。我們有明確的禁藥條例,這同時代表我們與小塔提斯的合作關係將不再繼續。」

小塔提斯於去年2月與教士隊隊簽下14年3.4億美元(約95億台幣)延長合約,並在去年賽季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前300場比賽中就敲出80轟和50盜的球員。讓小塔提斯的聲勢達到高點,甚至一度成為棒球遊戲的封面人物。但在禁藥風波後,小塔提斯能否繼續獲得廠商的支持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