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塞揚缺席半季仍跳脫合約 最有錢老闆:盡全力留下他

2022/08/28 09:50

柯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季初就宣佈將會跳脫合約投身自由市場。根據《紐約郵報》記者Zach Braziller訪問,向來以撒大錢出名的大都會老闆科恩(Steve Cohen)則喊話將竭盡所能留下德葛隆。

科恩認同德葛隆跳脫合約的做法,「聽著,他當然有權這樣做。我們愛德葛隆,我認為他是棒球界最好的投手,我們將竭盡所能的將他留下。不過最終這仍是他的決定,不是我們的。」

科恩隨後也表示目前分區冠軍才是重點,「當休賽季來臨時,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現在我們正努力贏得分區冠軍,到時候我們就會和德葛隆坐下來好好談,並在賽季結束的時候好好解決這個問題。」

德葛隆季初因傷缺陣了將近一半的球季,不過在回歸球隊後,投球表現仍非常出色。主投29.1局繳出3勝1敗,防禦率2.15和 46個三振出局。季末德葛隆預計將跳脫合約,將放棄3050萬美元(約8.9億台幣)的薪水還有2024年的32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