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飆162KM火球封鎖道奇!塞揚熱門甜蜜復仇 4場完投寫紀錄

2022/08/28 1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塞揚大熱門馬林魚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今日對決道奇成功甜蜜復仇,完投9局狂飆10次三振,率隊2:1擊敗強敵道奇。

阿爾坎塔拉在美國時間8月21日才碰頭道奇,當時慘遭道奇豪華打線修理,僅投3.2局狂失6分責失退場,苦吞本季最慘一役。

阿爾坎塔拉。(美聯社)

不到一週時間再度對上道奇,阿爾坎塔拉沒有錯過復仇機會,今在主場用111球完投9局,被敲6支安打,僅因挨了貝茲(Mookie Betts)陽春砲失掉1分,狂飆10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最快球速100.7英哩(約162公里),奪下本季第12勝,賽後防禦率2.13。

大聯盟官網指出,阿爾坎塔拉本季已有4場完投,次數是全聯盟之最,上回能有投手在單一賽季內繳出至少4場完投,是2017年的克魯伯(Corey Kluber)、桑塔納(Ervin Santana),該季他們兩人各有5場完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