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進水手隊名人堂 愛犬祝福影片讓全場都笑了(影音)

2022/08/28 14: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成為西雅圖水手隊第10位名人堂選手,同時也是水手隊史第一位入選球隊名人堂的亞洲人。水手隊今天舉行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入選球隊名人堂儀式,球團還特別準備一朗愛犬姬弓和天朗的「祝福聲」,讓鈴木一朗和妻子鈴木弓子笑開懷。

水手球團在儀式中特別準備一段影片,鈴木一朗的愛犬母狗「姬弓」、公狗「天朗」開心大叫,並配合祝福鈴木一朗進入水手隊名人堂的字幕,「你總是對我們說,『好男孩、好女孩』,這次我們要向全世界大喊『好男孩』給你。」、「你是水手隊名人堂球員,好男孩、好男孩。」最後結尾還寫著,「我們為你感到非常自豪,那今晚可以多吃一點嗎?」這段影片讓鈴木一朗大笑,還和愛妻擊掌,全場觀眾也齊聲歡呼。

鈴木一朗原本的愛犬「一弓」在2019年過世。目前的愛犬「姬弓」、「天朗」和「一弓」有血緣關係。

鈴木一朗。(法新社)

鈴木一朗全程用英語發表演說,先是大喊「What's up(怎麼啦)?西雅圖?」全場觀眾給予熱烈歡呼。鈴木一朗表示,「雖然我退休了,但棒球和西雅圖從來沒有離開我的心。棒球永遠是我的靈魂,我的任務是幫助球員和球迷雙方欣賞這項特殊的比賽。」

「大多數的時候,我穿著水手隊的球衣,我感到非常自豪。」鈴木一朗說,「我想讓我們的球員知道,我和你們一起成為最好的球員而戰。我27歲來到西雅圖,我無法想像自己會在美國待了19個賽季,而我今天仍然在西雅圖。」

鈴木一朗。(美聯社)

鈴木一朗也向現今的水手隊喊話,「你們的未來擁有著你無法想像的可能性。所以不要給自己設限,盡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如果來自一個日本的瘦子都可以穿這身球衣打球,並且今晚站在你們面前接受這個榮譽,那麼你們沒有理由做不到。」

鈴木一朗也感謝水手隊球迷給他的支持,「在21年前的第一場比賽,身為一名新球員,你們為我歡呼,而且沒有停止過。當我2018年回來的時候,就好像從未離開一樣。你們歡迎我回來的熱情觸動我的心,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而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感覺,能以西雅圖水手隊的身分為你們打球,是我最大的榮幸。」

水手傳奇球星小葛瑞菲(左)、鈴木一朗。(美聯社)

水手傳奇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今天也參加鈴木一朗入選水手隊名人堂的儀式,鈴木一朗也在演說中特別感謝小葛瑞菲,「在我來美國之前,他就是我的偶像。到了2009年,他回到西雅圖,我終於成為他的隊友。是的,他是一名愛開玩笑的人,但對於我來說,他也是一名真正專業人士,他用我無法表達的方式幫助我,成為他的隊友是我職業生涯的亮點之一。」

鈴木一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