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沒看錯!天使一數據全聯盟排名第2 大谷翔平好感動

2022/08/28 14:17

天使贏得本季第16場完封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2:0完封藍鳥,這是天使本季第16場完封勝,全聯盟僅次大都會的17場。

大谷今天「雙刀」出鞘,投手方面,用109球力投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狂飆9次三振,優質先發內容摘下本季第11勝、防禦率2.67,打擊部分,雖然2打數沒敲安,不過有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0.260。

此役與藍鳥王牌馬諾亞(Alek Manoah)上演精彩投手戰,大谷表示:「我知道馬諾亞是一位出色的投手,賽前就預期會是一場投手戰,我不想當先掉分的那一位,我相信他也一樣,我認為今天在壓制打者方面做得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雖然戰績不佳,但他們有一項數據在全聯盟名列前茅,大聯盟官網指出,天使本季已有16場完封勝,僅次大都會的17場。

大谷說道:「我認為隊上的投手群就是一個個體,我們齊心協力戰鬥了一整年,雖然有些球員離開了,被交易了等等,但陣中所有的年輕選手都在進步,並努力團結一心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