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女孩」受邀開球 朗神親扮神秘嘉賓讓她狂歡驚喜(影音)

2022/08/28 15:13

「一朗女孩」艾利斯‧史金妮擔任開球嘉賓,而鈴木一朗本人則是接球捕手,讓史金妮狂歡驚喜。(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入選水手隊名人堂,昨天水手球團特別邀請「一朗女孩」艾利斯‧史金妮(Iris Skinne)擔任開球嘉賓,而鈴木一朗本人則是擔任神秘嘉賓上場為她接球,讓史金妮狂歡驚喜。

鈴木一朗在2010年的一場主場比賽中,為了接右外野的界外球,一朗跑到右外野界外區的觀眾席附近,這顆界外球掉在觀眾席內,一朗當時還確認坐在觀眾席的史金妮有沒有受傷,讓史金妮本人相當興奮、開心,這段畫面當下瘋傳至網路。

如今12年後,史金妮在美國時間週五水手主場面對守護者之戰,受邀擔任開球嘉賓,但水手球團沒有告訴她一朗本人會親自接球。

當史金妮上場準備開球時,現場宣布一朗將上場蹲捕接球,讓史金妮狂歡開心大跳,一朗身穿熟悉的51號球衣,為史金妮接球,並上前和她擁抱,兩人短暫用英語交談後,史金妮當下還和一朗要簽名球,一朗也迅速幫她簽名,兩人最後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