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水手名人堂的一朗感謝愛妻長年陪伴 大谷、松坂也送上祝福

2022/08/28 15:50

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入選水手隊名人堂。(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入選水手隊名人堂,成為水手隊史第10位名人堂球員。一朗今天發表在滿場球迷前用英語致詞時,特別感謝愛妻弓子一路陪伴。

鈴木一朗表示,「我很高興我的妻子弓子在這裡陪伴我,沒有她。沒有她不會有這份榮耀。到目前這個時刻的旅程中,她陪我面對所有的挑戰。」

此外,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也透過預錄影片方式,恭賀鈴木一朗入選水手隊名人堂。大谷翔平在影片中表示,一朗從小就是他偶像,「能為這樣的人錄製影片,我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今後也會以這個目標繼續努力,今天真的很恭喜你。」

松坂大輔則是說,恭喜一朗進入水手隊名人堂,「雖然我去年退休了,進入職業前,是以一朗的背影為目標而努力。對我來說,一朗是他最憧憬、尊敬的人,也是我的目標,今後,我也會繼續追隨他的腳步,期待在美國或日本再次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