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春訓就被點名具潛力 猿隊今拉賴知頎上一軍

2022/08/28 15:49

賴知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和統一獅隊賽前,球員異動將新秀投手賴知頎拉上一軍,這是賴知頎生涯首度上一軍。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二軍教練回報賴知頎的近況不錯,教練團也看出他的進步,加上一軍目前有牛棚需求,因此做此調度。

賴知頎去年選秀會第5輪中選,今年春訓期間就被教練團點名具潛力。曾豪駒說:「他剛進來的時候,就看得出他有潛力,但技術方面還不夠成熟,經過幾個月的訓練,他有一些成長,球速跟尾勁都還不錯,就看臨場有沒有辦法發揮。」

曾總說,本就預計今年大約在8、9月視情況觀察新人,看有無合適上一軍的人選,拉上賴知頎上一軍算是在計畫中,但曾總也說,一開始不會給賴知頎太重負擔,可能會在有一定分差或無狀況時安排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