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新洋投必贏多已抵台 曾總談日後規劃

2022/08/28 15:54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必贏多(Ricardo Pinto)昨天已經抵台並進行隔離,接下來樂天桃猿教練團將安排他進行調整。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結束3天隔離之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會安排必贏多在桃園調整。

曾總說,會先安排必贏多在桃園調整,球隊在花蓮客場週的時候,再安排必贏多二軍備戰比賽。曾總說:「球探的回報是,他今年在國外一直有在比賽狀態,不算三振型投手,但球路位移能讓打者難掌握。」

必贏多今年在老虎3A出賽20場皆為後援。曾總指出,必贏多4至5年前是先發投手,近期若要再回任先發角色,預估需要一兩週的時間。近期先發輪值安排,曾總則說,看兩位先發洋投狂威和霸林爵的狀況,若有疲勞期,預計之後就有替換調動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