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順眼的39號」引退寫歷史 羅力感謝富邦的心意

2022/08/28 16:22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昨宣布讓洋投羅力的39號退休,他今天隨隊作客中信兄弟時,也分享他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的心情,「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很謝謝球隊的心意,球隊願意這麼做,表示我對整個富邦集團有正面影響,也為球隊帶來改變,這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

昨天富邦休兵,羅力表示自己是從網路看到背號引退的消息,看到時感到非常開心(extremely happy),他表示這輩子從沒夢想過背號引退的機會,「不管是不是外國人,能夠讓背號退休,就是件受到肯定的事。」

只是2012年來台加盟中職選擇39號時,羅力並沒有任何特殊理由,他搖頭笑說:「一開始球隊給我一些號碼,39號看起來滿順眼的,穿在背上也很好看,當時覺得其他號碼都不適合。」等到2015年從韓職回鍋中職義大犀牛後,羅力繼續選擇這個「很順眼的背號」,他也沒想到居然變成對個人這麼有意義的號碼。

9月2日引退賽將迎戰樂天桃猿,也是羅力一開始在中職的老東家,他沒有特別多想,只覺得是個「美麗的巧合」,畢竟當年就是桃猿讓他有了來到中職的機會,「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富邦,所以沒有想太多。」但樂天陣中的「四冠王」打者林立也穿39號,羅力笑說自己知道,「這聯盟不少穿39號的球員都很厲害,當然林立也是。」

羅力一向都對球迷很好,如今即將離台,他也樂於幫球迷簽名、合照,他說:「如果花五秒就可以讓球迷開心,沒有不做的理由,單純就想要幫每個人簽名、合照,讓球迷開心。」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