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過了就往前看!吞K後的江坤宇這次笑著比讚

2022/08/28 16:35

江坤宇。(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昨在比賽中罕見對判決展露情緒,但他在確定被三振後向主審比讚的舉動,也獲得球迷好評,他今天賽前表示當時確實比較有情緒,但「過了就往前看」,還對著媒體笑著比了個讚。

兄弟昨打完6局仍以2:3落後,但7局福來喜率先敲安後,下一棒江坤宇卻因一顆偏外角的好球被主審裁定三振,他也罕見展現較大的肢體動作,向主審詢問那是好球嗎?今天賽前提及當時反應,江坤宇說:「我就是在跟主審確認,因為我自己的感覺是壞球,但並不確定,所以就問主審『好球嗎?』」

結果今天一到球場,就有一堆隊友對著江坤宇比讚,他自己都不太好意思,表示那就是當下一個情緒,「因為是我們落後嘛,當下就是不想被三振,比較有情緒。」但之後看到隊友逆轉,他在場邊也很開心,「水啦,逆轉了。」

22歲的江坤宇個性溫和,就連「助總」林威助都肯定他的穩重,他自己則表示從小到大打球,都沒出現過什麼激烈情緒,有時候生氣也沒表現出來,昨天只是「不小心」讓情緒跑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