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補強後兄弟洋投雖有5人 助總點出「麻煩的事」

2022/08/28 17:15

林威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除了有正在隔離中的新洋投泰樂,還有剛簽下的巴拿馬左投奧特羅,讓洋將數將達到6人,其中共有5名洋投。只是總教練林威助今天表示,比較麻煩的是最後一位投手奧特羅,他抵台的時間較晚,距離9月19日洋將登錄大限之前只剩一些時間可以評估。

中信目前共有德保拉、麥力德、福來喜及牧田和久4名洋將,其中前3人在一軍。助總表示,「目前在隔離中的有一位(指泰樂),他明天就可以出來活動。」泰樂25日抵台,在現行3+4的隔離規定下,明天就可以在球團安排的地點自主練習。

「洋將的部分,投手教練都有在掌握,擔心的是最後一位投手,看他有沒有在持續訓練,也要看他來了之後,有沒有辦法在919之前調整到好的狀況。」助總表示奧特羅9月初才會抵台,在今年洋將大限前只剩一些時間可以觀察。

至於下二軍的牧田是否處境「最危險」?助總則語帶保留表示:「這個沒辦法說明。」他指出牧田之前有在二軍有出賽,「還是要讓他調整,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助總認為在洋將大限前大家都有機會留下,畢竟存在不少變數,「有些洋將可能連體檢都沒辦法過,或者是有狀況不好的洋將。」

林威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