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為大都會開球 陳江和分享「最好挖地瓜」的另類觀點

2022/08/28 17:42

陳江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明天將為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好友陳江和不擔心他的投球能力,但反而希望他能開成「挖地瓜」的球,「這樣大家才會記住他啊!」

彭政閔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40分的大都會和洛磯之戰開球,兄弟球團會在官方Twitch頻道進行開球部分的直播。今年已是大都會第17屆「台灣日」,過去包括知名導演李安、網球名將盧彥勳等人都受邀開球,去年則由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開球嘉賓。

對於彭政閔的投球能力,陳江和並不擔心,還說他前年也為兄弟在台灣大賽開過球,並笑著分享另類觀點,「我覺得他投成挖地瓜還比較好,大家會覺得前職棒選手還投成這樣,就會記得他啊。」

陳江和。(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左)將為大都會台灣日開球。(資料照,大都會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