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村上宗隆49轟炸裂! 連14打席上壘破隊史「赤鬼」紀錄

2022/08/28 21:22

村上宗隆賽季第49轟就是本場比賽的致勝轟。(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村神」村上宗隆在近期手感火燙,今天在對陣橫濱DeNA的比賽,村上宗隆打在前3打席全被保送時後,第四打席敲出致勝轟,全場5打席全數上壘,不僅打破隊史紀錄,距離日職紀錄也只差1打席,養樂多終場也在他的全壘打下以5:4奪勝。

村上宗隆自8月26日與橫濱一戰的後三個打席開始寫紀錄,該場他後三打席敲出兩發全壘打並選到一次四壞保送,隔日之戰他單場5安加上一次的故意四壞保送上壘,連續9個打席上壘。而在今日與橫濱一戰,村上宗隆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上壘,連10打席上壘追平養樂多自1978年「赤鬼」曼紐(Charles Manuel)相隔44年的隊史紀錄。

村上宗隆下一個打席再度選到保送上壘,連11打席上壘打破養樂多隊史紀錄,接下來的打席村上宗隆又選到保送上壘,更誇張的是橫濱在6下打進三分大局追平比數,村上宗隆在7上的第四個打席纏鬥到滿球數後,面對艾斯科巴偏低火球開轟,賽季第49轟到手,連13打席上壘,幫助球隊取得5:4領先。

橫濱在9局4:5落後時,面對首棒村上宗隆再度與他對決,他在2好0壞時面對山﨑康晃推出一支中外野方向安打,連14打席上壘且連9打數安打,僅差1打席就能追平日職紀錄,終場養樂多就以5:4擊敗橫濱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