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猛打賞!前役熱投109球今照樣炸裂(影音)

2022/08/29 0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熱投109球摘得本季第11勝的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打者翔平」交出3安猛打賞,包含一發兩分砲,本季第28轟出,幫助天使隊以8比3贏球,三連戰橫掃藍鳥。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中外野一壘安打,第3局大谷的第二打席敲右外野一壘安打,並靠隊友倫吉佛(Luis Rengifo)的兩分砲,讓大谷回來得分。大谷在第三打席敲滾地球出局。

大谷翔平。(法新社)

第7局天使隊先靠楚奧特(Mike Trout)的二壘安打,攻回1分。下一棒的大谷逮中藍鳥27歲左投梅薩(Tim Mayza)一顆93.7英哩的伸卡球,揮出左外野反方向的兩分砲,本季第28轟出爐。這一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05.1英哩,仰角為29度,飛行距離為357英呎。

第9局大谷的第四打席則是選到保送,總計大谷4打數敲3安,包含一發兩分砲,進帳2打點,選到1次保送,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為0.265。這是大谷相隔10場後,再度交出3安猛打賞,同時也是自8月17日(美國時間)後,相隔10天再度開轟。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天使今天團隊共出現13支安打,除了大谷外,倫吉佛有一發兩分砲,楚奧特2安2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本季第28轟出爐,和大谷並列天使隊上全壘打數最多。日裔捕手鈴木清有一發陽春彈。天使先發左投戴維森(Tucker Davidson)投4局失1分無關勝敗,溫茲(Andrew Wantz)中繼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2勝。

藍鳥先發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主投6局失3分,吞本季第4敗。藍鳥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在第9局登板,後援0.1局賞1次三振,沒有掉分,賽後防禦率為5.36。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