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凱威0.1局挨2轟 葉總:我們都要修正

2022/08/29 17:25

林凱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味全龍第1指名新人林凱威上週五對富邦悍將中繼0.1局被轟2支全壘打,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凱威的技術沒有問題,教練團對於他的使用方式會做修正,林凱威的投球心態也要調整。

林凱威是今年第1個一軍出賽的選秀新人,8月3日以來味全的15場比賽,林凱威登板10次,前3場都沒有失分,最近7場失9分、7分責失。

林凱威。(記者林正堃攝)

葉君璋表示,由於林凱威的狀況很好,教練團就一直用,不過,中職因為球隊少,對戰非常頻繁,打者很容易熟悉投手的特性,目前看來,打者對於林凱威適應得很好,因此教練團對於林凱威的使用方式必須做一些修正,調整出賽頻率和上場時機。

葉君璋也指出,林凱威過去在小聯盟,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投手都會想表現出自己的優點,有好的內容才能上大聯盟,但是大聯盟和一軍要的是結果,這是林凱威心態要修正的地方。

葉君璋並舉統一獅胡智為為例,胡智為上過大聯盟,了解結果的重要,而且去年參加選秀前,曾經以自行培訓選手的身分在味全待了5個月,並持續正常出賽,適應中職的比賽環境,知道怎麼投才能得到好的結果,是林凱威可以參考的的例子。

林凱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