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強碰經典賽四番候選!終結者伍祐城:學長眼神好殺

2022/08/29 18:29

伍祐城。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台鋼雄鷹隊第二指名伍祐城暫定在U18世界盃台灣隊扛下終結者,他說調整狀況還不錯,在交流賽過程曾對過明年經典賽台灣隊四番候選吉力吉撈・鞏冠,伍祐城坦言,「學長眼神真的很殺!」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指出,目前伍祐城就是球隊的終結者,昨天對味全在突破僵局制讓他上場,雖然掉2分,但壓制力不錯,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只是穿出內野,「只要他沒問題,就是我們最後一任終結者。」

終結者角色對伍祐城不陌生,在平鎮高中就經常扮演救火角色,他說,這段時間調整還不錯,就差直球的控球,還沒有到每一球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伍祐城曾在交流賽對決過近期被多名職棒教頭點名明年經典賽四番候選的吉力吉撈。伍祐城說,那時學長調整狀況還沒有很好,有一顆失投滑球高起來,被他打成擦棒球。

吉力吉撈光是站在打擊區上,伍祐城就感受到殺氣,坦言不敢用眼神瞪回去,「對他投會特別小心,但我也有特別催球速,有一顆投到150公里,不想被敲安打之外,也是感覺如果解決學長會很爽。」最後跟吉力吉撈唯一打席以三壘高飛球收尾,伍祐城取得勝利。

擔任台灣隊終結者,伍祐城表示,「保持平常心,壘上有人上去時,不要讓他們跑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