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從問題學生變問題對手 最靈活胖子王柏智這麼說

2022/08/30 15:20

王柏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外表憨厚老實的王柏智,其實從小是問題學生,踏入籃球之路後人生轉身,不但「惦惦吃三碗公」,更肆虐禁區成為對手眼中敬畏的「問題對手」,近來這位PLG高雄鋼鐵人本土中鋒受訪時透露,已經開始嚴格控制飲食,希望苦練有成,新賽季持續提升打爛仗的破壞力。

被國內媒體形容「最靈活胖子」的王柏智,其實很有天賦且理解力高,能在短時間內完成教練團交代任務,而且他心臟非常大顆,上場淡定又穩定,不會因為緊張失去水準。「一定有什麼地方沒做好。」王柏智認為,過去從國中乙組到高中甲組,實力卻不如國中甲組升上來的隊友,因此持續加強訓練,接下來高中兩年,果然成為基商不可或缺的關鍵要角,HBL賽場發揮禁區宰制力與破壞力,更是許多高中球隊的內線噩夢,「基商歐尼爾」封號不脛而走。

轉戰職業隊後,王柏智自己爆料,其實還沒出賽任何一場,就已經被震撼教育,「當時球隊內部練習,就有超大隻洋將,動輒200、210公分以上,可以感受到高度與強度明顯不足,去年季前內部友誼賽對上辛巴(Sim Bhullar),更是直接被撞倒在地上。」

身高195公分、登錄體重130公斤的王柏智,由於鋼鐵人教練團要求不能再胖,因此近一個月少喝含糖飲料,也盡量不吃油炸食物,期許減重成效能呈現在場上,「Lale(總教練格魯諾維奇,Slavoljub Lale Gorunovic)盯很嚴,所以我得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